富豪特區 得天獨厚 永續傳承

  從規劃到興建,皇翔御琚以超高規格,著墨材質與精工,只為呈現石材之美與建築的厚實份量,這樣的做法並非張楊炫富,而是對完美的高度講究。在皇翔御琚有更多的驚奇,隱藏在看不見的枝微末節裡,位求品質不輕言放棄的堅忍,讓流暢的整體線條,呈現至高等級石材本身的語言,帶出建築本身的扎實感,皇翔御琚再精工部份考慮了住戶日後使用、住戶安全等大量細節,無論是構築做工繁複的高隔間或厚實的轉角柱裡,都投入更高標準的耐震設計,這些看不見的細節都隱於石材建築體之內,貫徹著低調奢華的設計理念。

師法 中式「太師椅」之姿 沉穩雋永意象 形望 紐約 洛克斐勒建築 高低量體韻律

2012年亞洲十大超級豪宅排行榜在香港揭曉,本案榮獲第6名。 全區-以「品」字型中軸布局,講究幾何對稱。 振翅翱翔的老鷹兀自聳立,一飛沖天氣度懾人! 全棟-外觀巴西皇家金麻花崗岩石打造, 設計大師Frank Williams將紐約曼哈頓風格 加以ART DECO語彙裝飾,結合精鑄鋁材, 呈極簡派的線條美學,讓本案明顯有別於傳統豪宅設計。 從內而外-以超高規格,著墨材質與精工, 為呈現石材之完美與厚實感而精琢! 除微觀精工,致力考慮住戶日後使用需求而究極, 舉凡高規格隔間、厚實轉角柱裡…投入更高標準規劃 與耐震係數設計,蘊含在更低調的奢華印象美學。  

  •